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欢送派驻酉阳县贫困村 第一书记刘志远教授
2019-03-14 00:00  


为积极响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的要求,根据重庆市委安排部署及市委组织部的通知,学校各党组织积极推荐驻贫困村第一书记人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志远教授得到消息后,积极报名。通过上级党组织的筛选,刘志远教授光荣入选。

2019年3月11日中午,学院在袁家岗校区会议室举行了一个简朴而重的欢送会。

会议由学院伍林生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伍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组织推荐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接着,刘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扶贫攻坚是党和国家十八大以来的重要工作,自己十分乐意接受这样的考验和挑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绝不忘记党员的责任和初心,定将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扶贫工作,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代安琼院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刘志远同志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能主动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我院党员干部的高度政治觉悟和站位,这是学院的光荣。同时希望刘院长能兼顾好工作和身体,在基层那片广阔天地上大有作为,不仅带领乡亲们生活上脱贫致富,亦能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和理论,使他们更能实现在精神上的“脱贫致富”。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达了不舍,都为刘院长勇于担当的行为感到荣耀和骄傲,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给全院甚至全校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学校校园网报道http://news.cqmu.edu.cn/s/104/t/344/37/ab/info79787.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