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重要通知>>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关于上报2018年优秀师德典型的通报
2018-05-29 00:00  

全院教师: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新时代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注重引领,总结宣传师德先进典型。”

经学院各教研室推荐,谢丹、王净、廖红、郑梓南、杨媛媛等五位教师作为学院优秀师德典型并报相关材料介绍。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在各教研室推荐的优秀师德典型名单中进行了评选,最后推荐杨媛媛老师作为我们学院优秀师德典型上报学校。

在此,我们号召全院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师德建设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特此通报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

                                        20185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