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03 11:21  

弘扬百年五四精神   勇担新时代育人重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30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校本部南楼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弘扬百年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育人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强调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并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蕴深远,充分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