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副院长尹定洪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19-10-28 17:3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努力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2019年10月23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尹定洪、研究生院办公室副主任侯延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强调要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配合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共同建设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谈到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亟需解决的高层次人才、高水平科研成果等问题,并总结了上次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的经验教训,表达了成功申报202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的决心。

结合教育部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标准,就研究生院各科室提出的建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尹定洪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需进一步凝练方向,积极引进人才、丰富学科成果,不断挖掘学科思政资源、推进教学与考试评价方式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对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管理,积极做好202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准备。

 

                                                    撰稿:彭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