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李晓萍老师和杨纲老师荣休仪式
2019-10-29 18:09  

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07会议室为今年退休的李晓萍老师和杨纲老师举行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谢丹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荣休仪式,李晓萍老师因身体原因未能到场。

会议在工会主席谢丹的带领下回顾领略了杨纲老师与学院老师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姜瑶老师和彭娅老师为杨纲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礼品。仪式期间,杨纲老师分享奋斗40余年的精彩历程,感谢各位老师工作中的陪伴,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校陪伴他成长,并以《别了!我的讲台,我的老伙计》为题做精彩演讲,讲台是杨纲老师最重要的伙伴、最忠实的朋友,杨纲老师不舍告别相伴40余年的讲台,告诫各位教师珍惜讲台,让知识、文明、希望照亮每一位人。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达对李晓萍老师和杨纲老师的不舍和祝福,祝福李晓萍老师和杨纲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希望两位教师常回学院看看。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讲话。他表示,今天怀着矛盾、复杂的心情举行仪式,回首往事,历历在目。第一,代表学院祝贺李晓萍老师和杨纲老师光荣退休。第二,衷心感谢李晓萍老师多年来对学院的付出,衷心感谢杨纲老师一直以来对党建工作、学院工作、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努力。第三,祝福李晓萍老师和杨纲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希望两位老师常回学院看看。

整个仪式在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在场教师一起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与依依惜别的不舍中结束。

 

                                            撰稿:彭娅  图片:易慧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