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重要通知>>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传达落实重庆医科大学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2017-08-08 00:00  

学院全体人员: 
   2017年 8月7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我校安全稳定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现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如下,请遵照执行。
    学校党委陈蓉书记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内容:邓世雄副校长传达了重庆市市委8月3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谢鹏副校长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强调、再布置;冯跃林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陈蓉书记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要求、作安排。
    结合实际,思想政治教育学院要求教职员工: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改造客观世界的能力,认真备好下学期的课;二要以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迎接十九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要以出色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十九;三要高度重视外出考察学习的安全保障,平安出去,平安归来;四要大力提高办公室和家里的防火、防食品中毒的意识。

                                                       思政政治教育学院
                                                        2017年8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