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党建之窗>>正文
学习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25 00:00  


201814日下午,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伍林生教授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时空维度、树立和增强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随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最后,伍书记总结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根据唯物史观的社会共同体思想和我们党关于国际关系与世界格局的思想理论,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过程中推进理论创新,深刻阐发了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形成了具有中国风格和中国气派的话语,彰显了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的核心内容,把对建立国际新秩序的认识提升到了新境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学出新境界、激发新动力、焕发新活力,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深化学院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把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