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党建之窗>>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接受全院教职员考核
2018-01-02 00:00  

2017年12月28日,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年终总结评优教职员工大会,在袁家岗校区图书馆7楼召开。会上,党支部书记伍林生同志向全院教职员工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接受参会老师的民主测评。

伍书记说: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10月1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了党的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员工的参与、支持下,扎实开展、有序进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伍书记的述职报告共9个部分:一、抓理论学习,重视党的思想建设;二、抓制度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三、抓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四、抓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五、抓工会统战,凝聚人心力量;六、抓安全稳定,确保学院平安无事;七、抓意识形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九、明年的工作思路与打算。

听完述职后,进行民主测评,参会老师24人无记名投票打分,得平均分95.71分。

最后,伍书记总结说感谢全体老师对党建工作的参与、支持!希望大家在2018年继续支持、参与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落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高质完成。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供稿人:杨媛媛

                                                            审稿人:伍林生

1  学院党支部书记伍林生进行述职汇报

2  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