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党建之窗>>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2 00:00  


接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2017年12月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迎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分别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两轮角逐,在现场,党员同志们时而热烈讨论、时而踊跃抢答、时而奋笔疾书,通过这样的形式深化了学院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把握。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学院党员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伍林生教授总结说,党的十九大既是一次新时代的盛会,也是开启新征程的起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落实到教学育人全过程,切实做到深学、深悟、深研,学出新境界、激发新动力、焕发新活力,要求思政学院教师党员把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教学育人实践中,积极主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


  /s/149/t/768/a/74184/info.jspy(校园网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