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研究生培养>>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8-07-04 00:00  

重庆医科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8年72日,重庆医科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在袁家岗校区南楼238会议室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院常务副院长兼支部书记伍林生教授、副院长刘志远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净教授、杨纲教授、沈春明教授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研究生和在校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志远教授主持。

    王净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对全体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全体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学科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永怀感恩之心,“顺境时善待别人,逆境时善待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攀登人生新高峰。在校研究生代表雷丽蓉同学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的祝福,对他们在校学习期间的“传、帮、带”榜样作用表示感谢。2018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冉淑琼同学对在校学习期间导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在工作中不忘学校“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校训,踏上人生新征程,创造人生新辉煌。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伍林生教授致辞:代表学院对2018届同学们经过勤奋苦读,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学科建设,服务于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继续发扬在校读书期间的刻苦拼搏精神,拥抱新时代、确立新追求、担当新责任、作出新贡献。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会议在简朴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期盼我们的研究生毕业离校奔赴新的工作岗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