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研究生培养>>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2017-07-24 00:00  

201773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于袁家岗校区南楼二楼238会议室举办了温馨的毕业典礼,为即将离校的2017届毕业生送行。

典礼由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远教授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接着,由毕业生代表胡梦珠同学发言。她用轻松活泼的语调将这三年与同学们的点滴都生动地描述出来,台下时常响起同学们会心的笑声。

紧接着在校生代表王雅琴向师兄师姐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祝愿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深受同学们欢迎的沈春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也发表了精彩的讲话,沈老师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何处都能够骄傲地生活。而要想骄傲的生活,则需做到尊重、责任、包容这三个基本的方面。

学院分管研究生的伍林生院长在典礼上也给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伍院长代表学院、代表全体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能够“善思”、“善学”、“善行”,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自信”、“自强”、“自律”的人。最后,伍院长表达了对思政学院全体的同学的殷切祝福,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祝福仍在校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取得好成绩。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际歌,在神圣庄严的歌声中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院举办这次毕业典礼,既是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的告别,也是学院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不忘母校、不忘在思政学院学习生活的岁月,未来继续开拓进取、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