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招生宣讲与交流活动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其它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与学习,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综合办院实力,10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副院长冯磊、教务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武琼赴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简称:长江师院马院)展开了为期半天的招生宣讲和调研交流活动。

在长江师院马院热情接待、精心安排下,伍林生书记一行走入思政专业课堂,冯磊副院长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从学校简介、学院发展、招生专业和就业优势等方面重点讲解了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报考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宣讲结束后,在祝国超院长一行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长江师院马院的“英模教育实践教学模拟实验室”,并就如何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如何促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随后,在长江师院马院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祝国超院长主持,对方副院长谭晓玲、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及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参与了座谈。从学院简介、师资情况、专业介绍、教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长江师院马院目前的情况。接着,双方围绕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安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伍林生书记代表学院对长江师院马院就此次宣讲交流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且高度评价了长江师院马院教师的奋斗精神与科研素质能力。伍书记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两院的友谊、深化了共识、拓宽了思路,有助于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联动共赢,期待两院未来共同探索,携手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新贡献。

撰稿:武琼

 审稿:冯磊

 20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