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远方——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量: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马院侯佳音。日前(610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生科院31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院长代安琼、副院长冯磊出席典礼,毕业生导师、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学院院长代安琼主持。

下午1330分,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学院院长代安琼教授发表致辞、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恭贺圆满完成学业以及达到学校学位授位标准的20名研究生。此后,伍林生书记和代安琼院长分别为学位获得者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接下来,2021级、2020级研究生为2022届毕业生拍摄的祝福视频于现场展播,毕业生们共忆美好时光,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学弟学妹的深情祝福。

学院副院长冯磊教授作为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冯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未来的期待继续保持务实进取的精神继续保持英雄主义的情结,并祝愿毕业生们未来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

学院在校生代表张媛媛同学发言,并代表学弟学妹们为学长学姐送上了朴实而又美好的祝福。之后,毕业生代表李丽容同学作了发言,她回顾三年的学习生活,感谢每位老师的鼓励与指导,细数所收获的知识和情谊,并对学校学院的栽培致以深深的谢意。

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教授为毕业典礼作总结讲话,伍书记为毕业生们提出了一些人生建议,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仰”、“善意对待别人”、“坚强面对困难”、“寻找幸福生活”。最后,伍书记向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面对未来的新生活时,能仗剑天涯、勇闯天下、直上云天!

之后,2021级研究生代表用饱含深情的语句为毕业生们朗诵了《寻梦者》,祝愿学长学姐在未来的征途中能一帆风顺。2020级学生代表张庆丽和于天乐为毕业生献上了一首吉他弹唱——《祝福》。现场师生共同合唱,将毕业典礼的氛围推向高潮。

典礼仪式的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分享了幸福的毕业祝福蛋糕,活动在幸福满满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刘进有 杨培

审稿人:代安琼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