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琰研究员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量:

 616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琰教师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教授、副院长冯磊教授和教研室主任等在缙云校区兰苑L3-2302会议室会见了王琰研究员一行。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教授致辞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琰研究员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概况以及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就。我院副院长冯磊教授介绍了我院教学相关工作情况,并就职称评定、科研激励、教学水平提升等问题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几位教师做了深入交流。

随后,韩大猛副教授简要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办公室张小燕主任详细介绍了 “互联网+教学”以及虚拟仿真教研室的建构、运行和维护等情况。之后,双方人员随后就各自关心的党史四史课程建设、科研管理、学科建设规划和社会实践教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教授总结,感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来我院传金送宝,这次双方就各自学院建设特色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将对两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具有促进作用,期望未来在学科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建设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616

撰稿:武琼

摄影:易慧莲

审稿:易慧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