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量:

7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缙云校区兰园L3-2301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代安琼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代安琼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经各党支部推荐和评选,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伍林生、易慧莲、田杨、李娟、袁飞、胡江东、陈晓林、赵蓓、李丽容9位师生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芳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代安琼和副院长冯磊为受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党员代表袁飞老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田芳老师依次发言。袁飞老师首先感谢党支部的推荐,感谢学院党总支对他工作的肯定,也感谢学院党总支给他本次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发言的机会。并回顾了他自2006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获得的几次优秀党员称号的经历,认为优秀对自己而言不仅仅是一种认可和鼓励,更多的是一种职责的赋予,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田芳老师就自己从事党务工作的经历谈了几点体会和感受。她认为做好党务工作一是要以责任之心,履行工作要求;二是要以服务之心,践行党的宗旨;三是要以真诚之心 增强支部凝聚力。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林生讲话。首先,他对获得表彰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共同进步,为加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成为中国最好医科大学之一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其次,他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最后,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广大党员能够牢记初心使命;三是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勇于自我革命。全体党员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充沛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表彰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朱锡斌

摄影:史慧丽

审核:伍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