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量:

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有序推进,620日上午,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学院230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伍林生教授、院长代安琼教授、副院长冯磊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伍林生书记主持。

冯磊副院长对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就学生参考、教师监考、考试命题、成绩录入等方面工作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质量,合理设置题型和题量,认真学习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守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圆满收官。

代安琼院长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的要求,提高命题质量,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期末考试公平公正。二是要求各教研室加强课程建设,特别是要积极申报市级和校级一流课程,学院将为申报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代院长最后指出,希望老师们加强教学科研协同,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25B67B

伍林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按照刚才代院长和冯院长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尽心尽职做好期末阶段的教学相关工作。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一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探索切合学生实际的教学方法,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撰稿:曹亮亮

  供图:武  琼

 审稿:冯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