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新闻动态>>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暨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11-24 00:00  


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校本部图书科技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陈颖、思政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志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校工会副主席陈颖致贺词,陈主席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介绍了学校工会的发展,并肯定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工会所做的各项工作。

接着,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伍林生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新局面》的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且强调了学院对教学改革创新,以及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视,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院工会主席杨纲作了2017年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杨主席在报告中回顾过去一年院工会在学院建设和师资培养方面工作。同时,杨主席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需要改进和完善的问题,并提出院工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随后,代表们就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代表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部分代表还认真填写了“提案征集表”。分组讨论结束后,会议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

最后,学校宣传部长兼学院院长代安琼作总结发言。代院长充分肯定了伍书记和杨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提升学院各项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建议,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和科学化决策水平,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奋斗!

会议在全体齐唱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