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党建之窗>>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 开展“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6 00:00  


2017年9月14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袁家岗校区开展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伍林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主题党日分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学习和“联系实际、从我做起”的交流探讨两个环节。首先,伍林生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等进行了全面深刻解读。伍书记突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随后,在“联系实际、从我做起”的交流探讨环节,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勇担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7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