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原首页备份>>研究生培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加强研究生2020年寒假期间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0-01-07 12:12  

各年级研究生:

2020年寒假即将来临,为加强学院研究生管理,确保同学们与导师及学院的联系,现将寒假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的放假通知安排,学校将于2020年1月18日至2020年2月13日放假,研究生应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研究生寒假期间安全和新学期报到注册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https://yjsy.cqmu.edu.cn/info/1048/2633.htm)及导师的学习安排确定自己的时间,外出或回家的同学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应征得导师批准。学院将于1月10日上午11:00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请所有在校研究生参加。

二、务必注意学校研究生院及学院网站的相关消息,并按照相关要求办理、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离开宿舍或学习场所之前要关好水、电,并对防火、防盗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安全;离校的同学请路上注意交通安全,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不要到人多拥挤地方去,防止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加强自我防范的意识。

四、新学期注册

1. 注册对象

在籍在册的三年制统招研究生(含往届延迟答辩研究生、缓授位研究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

2. 网上注册

各研究生需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进行学期注册,网上注册时间:2月14日—2月24日(提示:个人端口显示“待审核”状态即可,研究生院会对“待审核”状态进行集中处理)

备注:因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研究生信息注册,导致本人无法正常使用研究生信息系统的,可经导师同意后,到所在院系进行网上注册。

3. 注册盖章(培养手册和研究生证)

研究生完成网上注册后,于2020年2月18日前将培养手册和研究生证统一交给谭晓鑫同学谭晓鑫同学携带所有研究生证和培养手册于2月20日、21日在规定时间(每天9:00—11:00,15:00—17:00)集中到图书馆办事大厅盖章。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假期学校联系电话:

保卫处值班室电话            023—68485695      

研究生院各办公室电话:  

023—68485614               023—68485682

023—68485268               023—68485368

023—68485540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电话    02368485573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