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量:

2022年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缙云校区兰苑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珊同志主持,支部18名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唐珊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党课围绕深入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党课重点阐述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基本精神和重要意义,指出这次大会总结了重庆过去五年主要成就和经验启示,部署了重庆今后五年工作重点举措,强调了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重庆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

在党课之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展开讨论。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党课学习,要全力做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教学、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把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辛艳

    审稿:唐珊